我推天下第一!

(扭曲的爬行)(变成猴子)(在树上荡来荡去)(360°后空翻)(落地)(摘下墨镜)(单手撑墙)(右腿弯曲绕到左腿后面)(尖叫)我推天下第)!!!!!!

粤苏:GDP引起的事

 粤苏only  摸个GDP组  我流死对头   我是苏家大孝女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众所周知,苏对GDP有着一种奇怪的执着,在连续当了第n次第二后苏懵了,那个天天带着墨镜吊儿郎当的逼怎么又是第一?苏苏表示不理解,打开浏览器搜索起了让死对头消失的100种方法,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某个粤,粤此时也越发无语,我把你当老婆,你竟然想让我消失!“咳咳,苏…”粤话还没说完,一答试卷就甩到了脸上“WC,鬼呀!”苏也是被吓了一跳,看清来人后更懵了“怎么是你这个沙笔?”“…6”

……………

在经过一系列小插曲后,苏郑重的问:“你为什么GDP排名比我高?"“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吧”“…那你能消失吗?这样我就是第一了”苏苏期待ing"你觉得呢?内卷卷傻了?”“呵呵,6,不管你了,我要去研究内卷大法!”说完苏直接走了。粤:???我真蟹蟹你,然后粤还是不死心的去烦苏“阿苏?苏苏?苏?江苏??”苏:6,不理解也不尊重,然后苏也是成功的屈服了“你™最好有事”“9,6翻了”…最后的最后,粤也是成功的被苏踹到了门外,粤:so?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第一次写,不喜左上角~
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